菜菜家每個月都會固定到好事多補貨,小白菜也很愛逛好事多,因為有很多試吃她很愛,買完要補的商品,突然眼睛為之一亮,是我的偶像蕭敬騰耶!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2).jpg

 

剛好家裡的庫存泡麵也吃完了,嘿嘿,老蕭拌麵跟我回家吧!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3).jpg

 

晚上孩子們都睡了以後,是專屬菜媽咪的獨享時光,這時候特別適合來份消夜,終於可以吃看看金博家-老蕭拌麵了! 我拿的是椒麻微辣口味,包裝上有2棵辣椒的標示,我喜歡辣的滋味卻不敢吃太辣,這個辣度感覺很適合我,而且份量上比曾X麵多了34g,還有剝皮辣椒的加持超划算!!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5).jpg

 

開煮囉-內容物:關廟刀削麵一片、椒麻拌醬1包、剝皮辣椒1包,看說明建議煮6-7分鐘,我喜歡軟一點的口感大約煮了8分鐘,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6).jpg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4).jpg

 

 

等待煮麵的同時,我習慣先將醬包擠入碗中,打開醬包一股香氣撲鼻而來!吃麵絕對不能少了雞蛋,再煎個糖心荷包蛋一定超對味的阿。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7).jpg

 

吃宵夜也要有儀式感,美美的擺盤後―色.香.味.意.形全具備囉!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11).jpg

 

 

關廟麵的麵體吃起來軟Q中有咬勁,拌醬中獨特的香辣伴隨花椒讓舌尖有種微微的麻感,隱約中還有芝麻的香氣,這種辣度我很喜歡不會太刺激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10).jpg

 

再搭配一口清爽剝皮辣椒美味再提升阿!!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13).jpg

 

還有我最愛的配角-糖心蛋,搭著拌麵入口又是不同的感受。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14).jpg

 

吃完後很有飽足感,是屬於重口味的微辣拌麵,令我驚豔的是麻辣的程度比想像中的順口,而且裡面還附有剝皮辣椒,上網查才知道金博家剝皮辣椒超有名的,以往吃的拌麵都沒有

 

【生活】金博家-老蕭拌麵│微麻微辣│宵夜解饞的好選擇 (12).jpg

 

老蕭拌麵(椒麻微辣口味)是一款我會願意回購的商品,如果你也愛吃乾拌麵,一定要嘗試看看,老蕭總是不讓你失望!!

 

金博家-老蕭拌麵

官網: https://www.jinbo-selection.com.tw/index.php?route=common/home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boselection/

椒麻微辣拌麵介紹:

https://www.jinbo-selection.com.tw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product&path=155_167&product_id=315

 

 

本文皆為菜媽咪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分享(不具商業性質)

請依據個人感受及使用狀況為主。

照片文字版權歸屬「菜菜家的生活點滴」個人所有

(歡迎轉貼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 如有需要請來信詢問)

愛心2.gifFB粉絲團請按「」加入,給菜媽咪更多鼓勵喔

arrow
arrow

    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