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7).jpg

 

3月份即將迎來小白菜與豆芽菜的生日了,不知不覺我的哺乳人生已經滿2年,身邊的同事與朋友都很驚訝的說﹕「什麼!你還在餵母奶阿,也太厲害了吧!」回想起剛出生的豆芽菜,看著早產的他在小小的保溫箱裡努力呼吸的樣子,我的眼淚稀哩嘩啦的一直掉,那種心疼又無助的感受至今我仍無法忘懷,多希望躺著的人是自己啊,替他挨針替他受苦。台北榮總-小兒加護病房的李昱聲醫生對我說﹕「媽媽,別太傷心要照顧好身體,如果可以的話就開始擠母乳,早產兒很需要母乳,但也別太勉強自己唷!」

 

產後的第二天開始我就努力手擠乳,因為我唯一能替豆芽菜做的就是給他珍貴的初乳營養,用針管一滴滴的接奶真的很辛苦。

 

產後第二天的母乳量-3C.C.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9).jpg

 

產後第三天早上的母乳量-7C.C.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0).jpg

 

產後第三天晚上的母乳量-40C.C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1).jpg

 

我每3小時擠一次,奶量提升速度還算快,而且因為豆芽菜是早產兒所以母乳是無法直接飲用,必須經過「高溫蒸氣消毒鍋」才能給他喝,一次最少必須提供30CC的母乳才能進行滅菌程序,我當時還有請教護理師原因﹕『因為人體皮膚還是有微量的菌會接觸到母乳,而早產兒的抵抗力幾乎為0,所以母乳經過滅菌後再飲用比較安全。』因早產兒腸胃消化及吸收功能成熟度不足,而母乳比配方奶更容易讓早產兒吸收,因此「母乳」對早產兒就顯得更加重要,是最理想的營養來源。

 

出院回家後因長期臥床安胎+生產的疲憊耗損(想了解更多請看-台北榮總我的70天安胎日記),我大病了一場,還高燒39.8度,足足躺了3天才有力氣爬起來,也好幾天不敢去ICU看豆芽菜,這場病也讓我的母乳驟減,我非常的緊張,4個小時的量一直無法突破100CC,還去請教國際泌乳顧問指導手擠乳的技巧,顧問說﹕『除了生理的影響,心情也是泌乳很重要的關鍵。』而我的好友知道我的情況,特地送來孕哺兒-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讓我擠乳能更順利,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孕哺兒-卵磷脂,才知道原來粉狀卵磷脂可以這麼好吃。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2).jpg

 

因為早產兒的身體很敏感,媽媽吃什麼對母乳也會有所影響,盒裝上的成分標示很清楚,每包含2,400毫克精純卵磷脂(非基因改造),且有珍貴的金絲燕燕窩成分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4).jpg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5).jpg

 

粉質細緻,有淡淡的草莓奶香味,口感極佳,我個人喜歡直接吃,亦可搭配牛奶或其他飲品食用。(菜媽咪吃的是草莓口味,另外也有推出奶素的香草口味)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20).jpg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21).jpg

 

在婆婆的幫忙下調理身體及孕哺兒-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的加持下,慢慢追上,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些擠乳前的小心得,我個人習慣先溫柔的按摩雙邊的乳房約1分鐘再開始擠乳,按摩有助於『引奶陣』,接著深呼吸慢慢吐氣5次,讓情緒在最放鬆的狀態下開始擠乳,這樣就能很有效率的擠出母乳囉

 

豆芽菜在加護病房住了23天,終於離開保溫箱,轉到新生兒普通病房,我終於第一次抱到他(感動得想哭阿),在普通病房又住了7天體重到達2200克,終於能出院回家。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8).jpg

 

回家後有陳月嫂阿姨幫忙照顧,還有各種變化的茶飲-黑豆茶、黃耆紅棗枸杞茶、發奶茶、養肝茶、桂圓枸杞茶等等,度過了很快樂的20天,後來阿姨離開後,每天都需要大量水分的我,頓失無所依靠ㄚ。在整理月中朋友送的禮品內發現孕哺兒-哺多多媽媽飲品,簡直就是忙碌母乳媽媽的救星,不用再自己煮茶顧爐,用溫熱開水沖泡就能飲用。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3).jpg

 

孕哺兒-哺多多媽媽飲品的成分是為專門哺乳期設計,主要成分﹕葡萄醣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麥冬、黃耆、蕁麻、小茴香、葛縷子等,產後就可以開始飲用,而且每份量(5g)才12大卡,輕鬆補充無負擔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6).jpg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7).jpg

 

採用10倍濃縮萃煉,質地是顆粒狀,非常好溶解稍微攪拌就化開,即沖即飲超方便。建議每次哺乳前20-30分鐘飲用,內有附一隻小湯匙,每次5匙搭配50-100CC的溫熱水,依自己的接受度調整濃淡,喝起來有微微甜香,入口後會有點回甘,淡淡的中藥味,讓不太敢喝中藥的菜媽咪都能接受呢。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22).jpg

 

 

後來回職場上班後,哺多多給了很大的幫助,因為上班就無法使用電鍋煮一大鍋茶飲,但哺乳媽媽超級需要水分,整天喝白開水又淡而無味的,有了哺多多,每次擠奶前我就沖泡200-300cc超便利,我還帶悶燒罐丟入3~4個桂圓再利用桂圓茶沖泡哺多多,就能多一股桂圓的甜味,喝起來就味道更提升順口。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9).jpg

 

我對豆芽菜的愛讓我堅持母乳之路,也會一直持續到他不喝為止,而孕哺兒是我哺乳期最好的營養補充品。愛心.gif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2).jpg

 

不論是出遊、旅行、上班,帶著孕哺兒隨時都能補充,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即開即用,哺多多媽媽飲品即沖即飲,當媽媽真的很忙碌,而孕哺兒的便利性讓我省了很多時間呢!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8).jpg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1).jpg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3).jpg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4).jpg

 

孕哺兒 購買介紹

 

官方網站

 

FB粉絲專頁

 

Instagram

 


而勇敢小鬥士-豆芽菜終於下個月要滿2歲,回想起出生才1730g住在保溫箱裡小小的他,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,哺餵母乳的辛苦還歷歷在目,但看你健康的慢慢長大,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,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,謝謝你這麼努力,親愛的豆芽菜-生日快樂

 

【育兒】哺乳營養品∣唯一首選孕哺兒∣菁鑽卵磷脂(添加燕窩)∣哺多多媽媽飲品∣母乳媽媽好幫手 (5).jpg

 

本文皆為菜媽咪親自的體驗分享(不具商業性質)

請依據個人感受及使用狀況為主。

照片文字版權歸屬「菜菜家的生活點滴」個人所有

(歡迎轉貼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 如有需要請來信詢問)

愛心2.gifFB粉絲團請按「」加入,給菜媽咪更多鼓勵喔

arrow
arrow

    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